雖然我介紹過羽田機場的飯店 羽田東急EXCEL

可是如果你不是一大早的班機

建議可以選擇這家東急STAY蒲田飯店

因為搭乘京急空港線到羽田機場只要八分鐘

從「京急蒲田」駅より徒歩3分 就可以到飯店啦

話說 我因為大風雪無法飛回北海道

週六深夜找到這間飯店

我提著從台灣採購的大包小包 和帶著這小孩 搭電車去這飯店 一點都沒問題 且超級方便喔

且這家飯店 不分週六日 都統一價 7500日幣 包含早餐呢

這家飯店真比起東橫IN等 好太多了

寬敞

且整體裝潢就很高格調 和舒適

我曾經推薦給我家主子 轉機住過

他也覺得很棒 這樣價位 好像沒比要回去以前為了省錢的東橫IN了

不過他早餐 雖為自助餐 但菜色不多 但足夠了

且這樣好的早餐 當然和東橫IN的簡單早餐不能比啊!

 

對了 插個提外話

我因暴風雪無法搭上飛機

這個時候 就可以看出航空公司的服務態度啦

對於這種自然災害 航空公司也無擇 也無須付任何責任

但那晚 JAL員工看到我提著大包小包 然後又帶著小孩 還是外國人

也很擔心我 不停得幫我找飯店

但週六機場附近飯店都滿

雖然最後我自己找到了

但JAL服務人員還很貼心幫我查怎去飯店 要坐什麼車 然後我現在出發幾點搭怎樣的車<這時我就很怨 為何我沒有智慧型手機>

然後幫我用彩色列表機印出來

且最誇張的是地勤人員還送我到列車的改札口!! <事後我告訴我老公 我老公說你又不是不會日文 何必這樣多禮>

還一直和我說對不起!!

一直以來愛用JAL 真沒愛用錯啊!

 

IMG_7527 IMG_7532 IMG_7534 IMG_7535 IMG_75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急STAY蒲田飯店 羽田機場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