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3  

<前面的是TOWER 後面是RISONARE>

TOMAMU至從歸屬於大名鼎鼎的星野集團後

人氣高騰

但是卻也很多人 因為星野集團的名號前往住宿

卻大失所望

理由是TOMAMU的設備老舊

但是 我家兩天在此 玩得超級愉快的

這小孩對此的印象也是超級深的 一直說要再來

所以就來告訴大家 怎樣玩TOMAMU!

 

1. 選擇適合自己的房間類型

TOMAMU有很多房間類型

家族旅行的TOWER

還有比較屬於大人 更高格調的Risonare TOMAMU

這兩棟分開 有循環巴士運行

TOWER 和Risonare 也都還有分各種房間類型

還有許多館

且都有推出媽媽樂的特殊方案

讓媽媽輕鬆來旅遊

我家認為第一次來玩 且是夏天來 所以決定花大錢住只有夏天 限定的Risonare 的 套房

這套房應該算是TOMAMU最高級的房間類型了吧?!

因為房間面積大小 就有100平方公尺 像家一樣大 不!比我家寬敞多了

這房間類型 不僅寬敞 最特色的就是那展望的大型按摩浴缸

雖然房間設備 還頂簡單的 但是沒自己花錢 住過這樣寬敞 很像有錢人的房間 頂不錯的

所以就算我和我家小猴子 在客廳玩 他爸在房內休息 也不會吵到他 太寬敞啦

 

對了 如果住宿Risonare

辦理進房的時候 是我們坐在沙發上 服務人員拿單子過來幫我們辦理的  這服務真好

且知道有小孩 還馬上遞上小孩的拖鞋牙刷等設備 棒

IMG_2984 IMG_2986 IMG_2991  這是送給大人的

且TOMAMU整體服務超級好! 讓人倍感尊榮

 

且住宿住宿Risonare 有個免費書房 咖啡飲料可免費喝

還有童書專區

IMG_2999  IMG_2996 IMG_2997 IMG_3020  

 

不論TOWER 和 RISONARE 都有小孩玩樂的地方 但是我家都沒有用到 就是

 

2.放緩步調 在園內好好玩

我們一早很早從札幌出發 到TOMAMU也只是早上十點多,雖還未到辦理進房的時間,但是還是讓我們辦理。

在房間東瞧瞧西看看 摸了一下 決定散步 順便館內參觀

我們去了書房看了一下書 到處走 然後從Risonare 在森林中散步 走到 TOWER

午餐就在 フォーレスタモール的 拉麵店用餐

IMG_3032  

吃完飯 又到處看看 然後玩園內的設備 這小孩小睡片刻後

IMG_3047  

又去館內設施的mina-mina Beach玩水和泡湯

這小孩玩水玩得超瘋

且因為定時有人工波浪 為了防止小孩危險 所以也可以免費租借救生衣

IMG_3074 IMG_3117  

對了 這個人工海灘 也有針對小小孩的泳池 我家了玩一下 就覺得這是給小小孩玩的 要去玩大人的

且你一上岸 就有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遞上浴巾 服務真好 不免再次說

玩完水 泡完湯 也到了吃飯時間了

TOMAMU的晚餐選擇 也超級多樣 在辦理進房 服務人員會遞上餐廳表

房間內的電視 也會顯示各餐廳 有無需要等的告知 真的超級方便

我們選擇ホテル アルファ トマム的HAL 自助餐用餐

IMG_3133 IMG_3148  

好好吃喔 且很高格調

那個免費吃到飽的哈密瓜 好吃又高格調

因為每片每片都是工作人員 切得相當漂亮的 我家小猴子吃好多 吃到後面她爸爸不准她再去拿 哈哈

且TOMAMU的自助餐 都可以訂免費的離乳食喔

 

吃完晚餐後 剛好就是看水教堂的開放時間

IMG_3157  

好多台灣觀光客來看

大家應該都是為了安藤忠雄的作品吧

我家主子不懂 為何這樣暗 大家來看這個教堂

的確啦 很暗 看不太出安藤的作品

但是呢 水中的十字架 在很多人中 還真寧靜啊 且都來此了 怎有不來看呢!!

今晚要早點睡 因為隔天早晨想起個大早 去看那很有名的雲海

但是看到的人 機會真的好少

我家也看不到

不過剛才有說的房內電視 很早就會顯示 看到雲海的百分比

當我清晨看到顯示 無法看到 就回去再好好睡覺啦

睡得飽飽 因不想移動 然後又加價去吃 我們住的樓上32層高的 北國俱樂部 吃早餐

只可惜天氣不好 看不到景色

然後11點多去辦理退房!!

結束這趟很棒的TOMAMU之旅

這個地方 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玩和住宿呢!

IMG_31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AMU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