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113014 P8113017  

以前也有介紹過 位在中島公園的人形劇

在札幌還有另一個大型有規模的人形劇 在東區的やまびこ座

這個人形劇場每年八月會舉辦夏日祭典

2013年是八月十日和十一日舉辦

這個祭典 超級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

 

活動有分遊戲區 鬼屋 手工藝區 還有賣店等

因為是針對小朋友設計

且好像是公家團體舉辦 所以不以營利為目的

玩遊戲區都好便宜 一個遊戲 50日幣 且玩後還可以拿到獎品

另外那個手工藝區 也有義工媽媽教小朋友做勞作 很有意思

當然也有好幾場的人形劇的公演 每場也只要200日幣 我家那天看了兩場

這些遊戲啊 勞作等 都是義工們手工作的

這也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還有那個手工鬼屋 也是五十日幣

做的超級逼真的

平常遊樂園 我最怕玩這個

但是今天主子又要上班 又是我母女倆

這小孩又很堅持要玩

結果一踏進去 她就怕到要我抱

然後我更害怕 只好抱著她 邊快奔邊尖叫

只是好奇怪 尖叫懼怕後 感覺心情好輕鬆喔

這是鬼屋的特效嗎

那天我家的小猴子 玩得超級愉快的

今年也要帶她來玩

但是那個鬼屋 還是等她爸有一起來 再玩吧

やまびこ座 搭乘地鐵東豐線元町站下車徒步五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札幌 人形劇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