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300738  

這邊文章 我有介紹札幌巨蛋內免費的兒童設施

P6300747  

然後去年開始 也不知道是否因為楊岱崗在日本火腿隊

所以夏天 就會有幾天免費讓我們這些亞洲旅客只要持護照 就可以免費看球賽

且可以自由選擇你想坐的位子

同行的日本人也只要半價

這樣好的機會

去年就想來了 但是這小孩去年還有強烈的午睡習慣

所以改今年來

我們挑了個平常一人要六千多的位子 位在一壘 看的超級清楚的

我強拉著對棒球沒興趣的主子前來

結果 這一看 他竟然超級愛上這種一堆人看球賽的感覺

一直問我何時還要再來看

明年大家如果想看免費球賽 記得夏天起就多注意日本火腿隊的官方網站喔

我家是六月三十日去看的

P6300765  

 

不過這篇文還有個大重點

札幌巨蛋 今年去多了個家族日的特別活動

也就是在日本火腿隊球賽的時候 然後家族日的 周六日 國定假日

就有推出特別活動

有那些特惠呢?

  

1. 兒童遊戲區 多新的遊樂設施

第一次遊玩 只要會員費三百日幣 但是我家專心看球賽 沒時間來此玩

這地方 位在地下二樓 不同於樓上的兒童遊戲區 有小孩的兩區都可去玩

P6300771  

 

2.比賽結束後可以進入球場內

這個簡直是所有棒球迷最愛的 因為球場內一般都不准進去了

我家的兩個大小孩也是球賽後 就往這方面去玩

然後這小孩還買了球 在這球場玩接球

另外球場內也有一些拍照區 遊戲區等活動

也都是免費呢

他兩玩到最後一刻啊!!!!

真是感謝FIGHTERS 日本火腿隊

一個很棒的球賽體驗 還是免費!

也希望這活動 明年可以繼續

P6300742 P6300788  

 

詳情請參考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札幌 巨蛋 球賽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