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1  

這兒都已經是下雪的冬天 我還再寫夏天

進度大落後

因為前陣子這小孩 得了水痘 加上又去國外旅行 所以更新大大落後 反正也沒幾個人看 寫給自己做紀錄用的

說到這水痘

這小孩之前就有打水痘疫苗 但還是得水痘

意思就是說 打水痘疫苗並無法隔絕水痘

但是我還是強烈推薦大家去打這疫苗

日本雖然自費 但是小妞因為有打所以並沒有發高燒 痘子也沒有冒出太多

打這個水痘疫苗真的對大人小孩 都好

這小孩的水痘疫苗 是在台灣打的

 

好了 我和家人的夏天北海道之旅繼續

IMG_2299  

第二天主要行程就是

上湧別的鬱金香和東藻琴的芝櫻

上湧別的鬱金香這裡我也是第一次來

門票大人五百日幣

好壯觀的鬱金香花園

今年是5/1-6/16展出

家人好興奮

這樣一大片花海 誰不愛呢

IMG_2254  

IMG_2263  

IMG_2595  

 

 

東藻琴的芝櫻

這小孩一歲多的時候 來過

今年再訪

除了好熱外 還是一樣美啊

IMG_2314 IMG_2697 IMG_2764  

天氣太熱 我的小公主不願意笑 一直到給她吃芝櫻霜淇淋 才開心的笑

 

台灣好像沒有芝櫻  所以家人也是超級高興的

有關東藻琴芝櫻的介紹 看以前寫過的文章了

 

因家人很愛吃湯咖哩

回程去旭川的奧芝商店吃湯咖哩

IMG_2345  

就是那個大名鼎鼎湯咖哩的旭川店

之前也有介紹過 奧芝商店的湯咖哩

但是旭川店 也是要排一下隊 可是我覺得還是札幌本店好吃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湧別 鬱金香 東藻琴 芝櫻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