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73.JPG  

從檔案中發現這張相片

那時小妞才八個月大

每天跟著我到處爬 煮個飯也是爬過來 還會想捉住我的腳

我走到哪 跟到哪

那時很怕她進廚房 但是又沒有特別買防止她進來的東東

那時可能覺得她好煩 現在看起卻覺得好可愛啊

這個我走到哪 爬到哪的小東西 現在都三歲了

已經是個愛漂亮的小女孩了

有自己的想法和主張

有自己的選美標準

也有自己的朋友和偶像

抽象畫最近變成我看得懂的實體畫

最近更開始自己寫起平假名

因為總認為沒必要這樣早教她寫字的我

並沒有特別教她 卻發現她開始自己想認字

 

總是像這般

常在不注意中 就發現這小孩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