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60293.JPG  

余市位在北海道的西邊 從札幌開車過去約一小時 的地方

觀光景點很集中 所以玩起來很方便

 

<余市蒸餾所>

P5060280.JPG  

這應該是余市最有名的觀光景點

如果有來過北海道的人 在薄野區有個知名看板 就是NIKKA 威士忌

NIKKA威士忌就是產在此

余市本來就是葡萄的生產地

至於為何北海道會產威士忌

當然就有個感人的愛情故事

這故事在此展覽館都有介紹

我雖然不喝酒 但是我覺得這余市蒸餾所還訂有趣的

不僅建築物漂亮 博物館好看 周圍環境也很優

很多建築物都被歸列為文化財喔

散步其中都覺得好舒服

多年前曾經造訪 這次再訪 發覺又多了咖啡巧克力等新設施

這樣一個優良設施地方 竟然門票 無料

且參觀完 還可以品威士忌 或是蘋果汁呢

值得推薦前來

 

<余市宇宙紀念館>

P5060266.JPG  

這裡不知道算不算是北海道唯一有宇宙相關的主題館? 我是第一次來就是

內當然有宇宙艦 也有展覽出宇宙艙生活的相關物品飲食等 這還頂有趣的

然後也有三D影片 星空區和一些體驗區

但是我都覺得還好

說實在我對宇宙的東西覺得很遙不可及

所以興趣不是很高

很小妞也太小也不太懂

不過門票很便宜 可以來參觀看看

大人五百日幣 幼兒免費

 

<道の駅 space apple 余市>

P5060271.JPG  

就未在宇宙館的旁邊的休息站

特別推薦大家前來是因為這邊有可以免費體驗宇宙不可思議空間的地方 還有賣宇宙食物

也是免費

小妞好愛玩這設施

我會頭暈 所以不敢玩

 

午餐吃哪呢?

余市有名的午餐餐廳是 柿崎商店

這邊的午餐總是大排長龍 海鮮便宜大碗

我們也吃過 但是我家不是很愛 因為覺得不是這樣好吃 說便宜也還好

這次我們推薦 ファミリーすしガーデンハウス

P5060304.JPG  

這是我點的 哈哈 我根本吃不完 好像是GARDEN便當 1500

它有名就是它的ちらし寿司

P5060306.JPG    

「ちらし寿司」の特大まかないちらし\2000。

好吃美味 便宜 又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