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33.JPG  

いわさきちひろ我想就算是很多人不知道她的名字

但是一定有看過她的插圖

小妞的第一本繪本就是她畫的插圖

她的畫 讓人很舒服

水彩畫風 清清淡淡的

畫中的小女孩超級可愛

看她的畫 自然就可以放鬆和享受其中

所以這小孩的第一次美術館體驗 就決定是在近代美術館的的いわさきちひろ展

而我也相當推薦給帶小孩的媽媽看她的畫展

 

插開話題一下 近代美術館 我竟然也是第一次來

不過這美術館交通很方便 搭地下鐵東西線 在西十八站的四號出口下車 走點路就到了

且いわさきちひろ展 好像每年都會展出

門票是大人1200日幣 小學生以下免費

 

至於為何推薦這個畫展

有不少作品是針對小孩視野放置的

所以小小身材 不用媽媽抱 也可以看到畫

且內部還設有繪本室

有很多她作品的繪本 可以閱讀

 

當然如果你當心小孩沒專注力看畫展

美術館二樓還有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免費

二樓也有餐廳

P1150541.JPG  

 

那天我和小妞除了看畫外

也去餐廳享用了下午茶

蛋糕好好吃

P1150536.JPG  

也去了玩樂地方

這小孩還吵著我買ちひろ的明信片

回程一直說 媽媽再帶我來看畫展喔!

看來第一次的美術館體驗 很成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