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馬戲團的木下馬戲團
去年夏天在札幌公演
結果場場爆滿
我家主子很早就找我去看了
但是不知道為何 我對馬戲團一點興趣也沒有
儘管木下馬戲團是睽違82年在北海道的公演

大家有無注意到82年喔

這點我真的得抱怨一下
記得剛來北海道 我就感覺到札幌不像台北 東京 這樣進步
因為很多知名的展覽和台北都不會來北海道
也只有在這一刻 我真感覺到札幌是鄉下地方
再台北 好像隨時都有相當有名的表演

不過我家這個大小孩
每天不斷說他想去看
最後實在沒辦法 就去看
一到現場 天啊 排好長的隊伍  我們足足再大熱天等了有一兩個小時


看完後我家兩個大小孩 都說好看
女兒更是回到家一直模仿馬戲團的表演
一直說還想再去看
而我 還是沒有興趣啊

只是北海道人為何喜歡馬戲團
我想久違89年很有關係
且這馬戲團 大人小孩都愛
那個圓球上的 飛馳的三輛摩托車
那個 高空中的秋千
還有那個逼真的動物秀....
這樣兩小時精采的表演 大人票自由席2800 算是便宜的

很會作生意的此馬戲團
中場休息時間 賣那些會散散發亮 像劍的玩具? 好多人排隊買 一個1000日幣
是的 我家的大孩子也排隊去買 說是要買給女兒 但是女兒一點興趣也沒
秀結束後 排隊和象照片 也要排隊
幸好我家的大孩子 這次沒有說要照

對馬戲團完全沒興趣的我
只能安慰自己說 這對父女兩高興就好
且這也是不錯的視覺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