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去台灣 很不習慣的就是台灣廁所和浴室是合在一起的
明明台灣的家 通常都比日本寬敞大
但是就是會把廁所和浴室合在一起
且也沒有換衣服的空間
只能說兩國對廁所的重視大不同

日本是很重視廁所
我家有時廁所髒了
我家日本人就會大喊 廁所髒了 貧困之神可是會找上門啊
前幾年流行的歌曲<トイレの神様>
不也是唱說把廁所洗乾淨 人也會變漂亮
可見日本人真的很重視廁所呢

來看看我家的廁所吧!
我把它用這樣可愛
可是有經過我家主子同意
主子回覆說 沒辦法 我家就有兩個女生 2比1 他永遠都輸的

今天J休假
小妞不想去保育園
說要和爸爸玩火車 只好把小妞交給他爸爸
這小孩和爸爸一起畫畫後 他爸爸累了睡著了
這小孩開始自己讀書
然後過一會 他爸爸就聽到大門入口處 他在哭
跑過去看 她穿著鞋 哭著說要出去找媽媽....
他爸爸把她抱起來秀

不久後她就睡著
J告訴我 好可愛但是照顧小孩好辛苦啊!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