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從小的流海大部分是我剪的
只是每次剪都被J念 說有夠難看的
等她頭髮長了點 回到台灣就會帶她去我去的流行理髮廳
但是這次回台 快要回到日本的時候 我媽帶她去那種老人家去的家庭式理髮廳
剪了個豬哥亮頭
當我媽把她帶回家時 我看到那頭 狂笑五分鐘之久 實在太可笑啦
馬桶蓋啊!
但是也頂可愛的 很像昭和時代小朋友的頭髮
且小孩頭髮一下子就長長了
不過我當然也知道這頭 回到日本一定會被唸

等這小孩頭髮稍微長長了
J一直要帶這小孩去理髮院
當然不可能去我去的那種貴貴的理髮廳
只好去J常去3CUT理髮廳
這家店號昭1000日幣剪頭
不論男女老少 都是1000日圓
很便宜的一家連鎖理髮院

且這家理髮院還有可愛的兒童專區
小孩可以自行先選擇一片DVD
然後坐在車子內後
剪完後 還有糖果可以吃
且連小孩用的剪頭髮的圍兜都可愛

雖然我家小妞本來剪頭就是會那種乖乖剪的人
並不需要這些有的沒有的
但是還是覺得好可愛
我想這家連鎖理髮店 應該也看上兒童這族群
畢竟很多媽媽 想要小孩頭髮好看 自己又不太會剪 但又不想花太多錢
我想以後小妞的頭髮 就暫時交給這家連鎖理髮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