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遠足便當日後再和大家分享
我今天要介紹幾個最近我們去過的免費大公園
生活在有這樣多自然的札幌
天氣好的時候 當然要帶她在自然中亂跑跳啊!

1.SATO LAND



以前也有介紹過 這邊夏天有很美麗的薰衣草
且這個大公園 還可以看到很多動物 小白兔 小馬等 很適合小朋友親近動物與大自然
這裡也可以騎馬 或是坐馬車
不過最有人氣的就是腳踏車
小妞還不會騎 可以和家人一起坐像是協力車的腳踏車
且也有不少遊具 溜滑梯...等

2. 百合之園


之前也有介紹過 也是我家春天必來之處
因為這季節 鬱金香開的好漂亮
這兒還有遊園小火車 小孩也很愛



3.五天山公園


不少人喜歡來此烤肉
這邊的遊玩設施也很多
照片中的那溜滑梯 我好像沒有在台灣看過呢<不過台灣的公園我也只有去我娘家附近的公園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