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宮公園>

J說他以後要在家庭園種櫻花樹
這樣才可以更感覺到 春.天.來.了!
他對櫻花的熱愛 表現在每年的春天
所以儘管今年他因為沒有連假 但是每年春天必作的賞櫻 一定不能少
今年突然變熱 所以櫻花一下子就滿開!

今年我家除了去婆家附近賞櫻
也去了我家很愛的農試公園
今年的農試公園的櫻花比往年都漂亮
更去了一個我第一次去的賞櫻點 小樽的手宮公園
這就成為我今年推薦大家的賞櫻點
小樽的手宮公園的櫻花真是太美啦
從上眺望還可以看到小樽港
海景搭配櫻花 看起來就是舒服

且可能知名度還不是很高 遊客也不多 是很安靜的賞櫻點
很適合帶著便當來此野餐 因為好像沒有看到賣店呢!
去年有介紹過松前的櫻花
如果大家覺得松前遠的話 小樽的手宮公園有不輸松前的櫻花美景喔

雖然今年黃金週天氣都不理想
沒法拍出藍天加櫻花的照片
但是看到美美的櫻花 真是高興
日本人愛櫻花真有他的道理
J說看完櫻花會讓人精神一振!
我會同意他在庭園前種櫻花樹的

去年這小孩想喝奶加上想睡覺 一點不肯合作讓我拍照
今年總算願意讓我拍了
每年幫小孩在櫻花樹下拍照 更可以感覺到小孩長好快啊!
再來就是放照片時間啦


婆家附近公園


農試公園


熱愛阿香的小妞<2歲5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