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提議或是寫信給我意見呢!
哪天我有<出路>了 再寫信和大家報告呢!!<20120410>

這次回台我和小妞的機票約為4萬台幣
若再加玩樂費 還真是不小的數目
好焦慮以後不能每年回去喔!!
前幾天讓小妞午睡後 我很怕的寂寞感又再次襲擊而來
我很怕那種感覺
這種感覺只有在日本才會出現
我是不是太閒啊?!

加上最近小妞好帶多了
可以自己玩樂
生活作息也很穩定
早上七點多起床 中午午睡兩小時 晚上九點多睡覺 會一覺到天亮
所以就很想要來打工
但是還不想讓小妞去上保育園
想了好久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何
代購日本商品?!
雖然賺不了什麼 但是可以刷卡累積里程 換免費機票
但是好像很多人再做了
且看我網誌的人也不多
想了好久 還是想不出來我可以作何?!

很久沒有寫這樣碎碎唸的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