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的第一個家
是MAISY的家<メイシちゃんのあたらしいおうち>
她對這本紙的家 相當熱愛 怎玩怎不膩
雖然MAISY的家 被她這年紀弄得用點破爛
但是覺得買的真值得
且這MAISY家收起來就是一本書  一點也不佔空間
她到現在還很愛玩
也會拿她的阿香自己和maisy一起玩這個家

婆婆看到我幫他買MAISY家 就說這是紙 該給她買個真正的家
於是婆婆就幫她買了下面這個很真的家
且內部裝飾可以一直增添
這個家看包裝好像比較適合三歲以上
一開始這小孩沒有像MAISY這樣有興趣  玩一下就不玩了
但是最近有開始熱衷起來
只是她還是很粗魯 這家有很多小飾品 零件 我常得幫她撿這些
索性就乾脆先把這些小飾品零件全收起來
等以後她大點再和她一起組合




不只小女孩想要有自己的家
我這歐巴桑也想要有自己的家呢 一個完完全全 我做主的家
不過除非我也去工作 且是待遇不錯的工作 或是我中了大獎
不然是不可能啦
且我婆婆已經放話說要我們考慮同住啦!!
所以暫時還是和女兒一起玩這些夢想的家
或是逛逛樣品屋吧!夢想有天幫女兒佈置個可愛的房間
然後珍惜現在這個住起舒適且方便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