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可以在星象儀<中文好像不叫這個 我懶得去查プラネタリウム>中看星星的就是位在新札幌的青少年科學館
和J戀愛的時候去過這一次 後就再也沒去過
剛好聽到朋友說這邊有個特殊的星空觀測會
所以晚上就帶這小妞去看
應該有人很好奇我怎敢帶小妞來這天文台看星星
的確小妞晚上睡覺前不准我關燈
且他這年紀要她乖乖坐在那黑黑的空間50分鐘
我兩可能會被趕出來吧<那麼多情侶在這約會>
但是沒有試過 還真不知這小孩有這樣高的興趣
事實上當晚去看的節目是叫スターリ テイルズ
不單只是介紹星座
這節目是由相當人氣<銀河鐵道之夜>製作群所製作的最新節目
透過幾千年就有星球隨著時代變遷 有些改變了有些真理卻不變 要給現代人一些啟示
所以結合很漂亮的動畫和音樂
且解說還是很有名的水樹奈奈
很多動畫迷是衝著水樹奈奈排隊觀賞的 聲音太甜美啦
不然若只是介紹星空 這樣多外來語 就連我也有聽沒有懂 何況是小妞
這節目真是太精采 感覺就像是在看動感電影一樣
有時我還很緊張的拉著椅子 因為感覺自己就在星空中旅行
且和日本人看電影真無趣
全場明明超級精采 我和小妞大呼すごい!綺麗! 全場就是我兩最吵就是了
忍得一旁的J 一直要我們小聲一點
很精采的一個星空節目
這節目不定期都會在日本各大天文台演出喔 大家可以多注意
也因為太精采所以我們後來還買了原版CD 回家繼續享受

<媽媽 你看! 那個星星是狗!>


話說 看完後去婆婆家
這個小孩既然對婆婆描述說 她趟著看星星 星星很多 很漂亮..
婆婆當然不相信我們會帶著這樣小孩去看星星 且還冬天
我就告訴婆婆是 真的啦 我們去天文台看星星 還躺著看星星....
看來這小孩已經可以對她曾經體驗過東西描述給第三者知道了!!
以後可以多帶她去體驗新事物

另外,新札幌有何好玩的地方嗎?
新札幌有個sunpiazza 水族館
這是我既室蘭水族館後覺得規模很小的水族館
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
但是這小孩超級有興趣
我們都要走了 她還一直要求我們讓她再次看企鵝

<很無聊的水族館 但是這小孩興趣很高。 >


另外在新札幌站附近有家很好吃的炸雞店CHICKEN PECKER
我特推他們的烤雞
因為都是用炭火燒烤的喔
且這家速食店有別其他速食店裝潢都是木製 感覺很溫馨



arrow
arrow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