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很經典的觀光景點-白色戀人公園<我想團體行程都會排此吧!>
不過這有名的景點 住再此還真不會來呢 所以每次都是朋友家人來訪帶他們來此
然後也發現了這白色戀人還真有吸引人的地方呢
所以把我的發現也分享給大家

白色戀人公園不同季節有不同風味
上面照片是夏天 百花綻放真是美  特別是夏天的玫瑰真是漂亮
下面照片則是冬天 打上燈光 充滿浪漫氣氛

IMG_8172.JPG
所以不同季節來 白色戀人公園都很值得玩味 且這花園還免費
就這花園方面我覺得很用心啦
好像每次去都會有點不一樣 這讓人很驚喜


不要錯過整點鐘的表演
900-1900每到整點鐘花園廣場就會有音樂表演 這可不能錯過的

在商品區買白色戀人
雖然機場也有賣 但是這邊有白色戀人限定商品 且就算是買白色戀人還會送明信片<以前還有特別包裝>
不如先買好放進行李箱 免得到機場還要打包 且價錢一樣
這邊買才更有白色戀人味道

二樓有免費展覽區
雖然二樓是要收費的工廠見學區 但是實際上2樓也有開放部分免費區展出很多古老玩具等 可以參觀
至於工廠見學區 我到現在也還沒有去看過

咖啡館可不用去啦
本想白色戀人的咖啡館應該不錯 不過去了後 發覺甜點太甜 並不這樣推薦
若要吃甜品 還不如夏天時坐在園內的英國庭園內吃霜淇淋

另外上次本來要搭園內小火車的<我家有鐵道迷啦!>但是因為太晚去剛好結束營業 下次有機會去搭再分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色戀人 工廠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