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幹麻放一張和主題沒關的照片啊
這是因為整理照片中發現這張 覺得也很有秋天感覺 就放啦
這是去年秋天拍的
這小孩在我背睡著了上
北海道秋天結束啦 昨天札幌下初雪了
回到主題啦
因為發覺很多朋友 網友和我一樣是媽媽
所以也來分享點育兒種種啦
有機會我也會分享我最愛買<但是很節制買>的繪本
大家互相交流吧
畢竟我在這常常是一人帶小孩
很少有媽媽朋友的

小妞10月就開始上YAMAHA一歲的音樂教室
為何要讓她上
因為

專家說小孩音感的訓練在3歲前
因為媽媽是音痴
因為這年紀的小孩 就愛唱唱跳跳 愛模仿
........
而其中最大原因就是冬天的北海道 我得找個地方 讓這小孩發洩精力啊

先讓這小孩去試聽了一堂
結果這小孩表現出奇好
好到讓我想跳級到2歲的課程<但是不能 課程得根據年紀上>

音樂教室的內容就是老師會教小孩一起玩簡單樂器 並唱唱跳跳
透過歌唱跳舞 讓小孩學習簡單語言
然後老師還會現場演奏鋼琴
所以大人也可以趁這時間 稍微放鬆一下

費用一個月3830日幣  一個月上兩次課 一堂課45分鐘
但是要報名得先繳入會費5250 教材費等等的雜費 第一個月要先繳約13000日幣

這課程 我覺得唱唱跳跳的頂不錯的
且聽這樣好的音樂 應該也有幫助
教材有附贈CD 所以在家也可以隨時聽
因為是YAMAHA特製教材 小朋友超愛的
但是一個月上兩次 還真少啊
且入會還得辦理YAMAHA信用卡<學費用這這張卡刷>
但是對於一般都擁有信用卡的人 還真不想辦理這張卡
且我並沒有打算讓這小孩一直上 到時還要辦理退會和退卡手續 真麻煩

至於小妞正式上課情況怎樣

也不知道是否因為上次送去美容室保育園
這小孩有陰影在<我婆婆要我以後不要把她放美容室保育園啦 她要幫我看>
一到門口 她就大哭 說她要回去
不過好佳在 音樂一放 老師一帶動下 且她發現媽媽還在 這小孩很快就恢復
上次回台 看台灣電視也有YAMAHA音樂教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