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日本都好熱
札幌也有30多度喔!!總算有感覺到熱
但是我覺得還好呢!!因為只要有風吹 不要在太陽下 都很舒服啊
像是現在外頭溫度應該有30多度吧 但是我家通風好 風吹的超級舒服 剛才才和小妞睡個午覺的
當然這樣的溫度 對於北海道人的J來說是超級熱的
他每天晚上在喊熱 熱到睡不著
我告訴他 超級舒服的好不好
摸一摸他身體 還真是熱啊
我想北海道人 和我們台灣人的身體組成應該不一樣吧

回到主題 我要來介紹最近幾個我去戲水的地方
說到札幌 真的是好地方呢
因為如果要帶小朋友戲水 市區的大通公園就很方便了
<只是J說這地方有很多不守規矩的小朋友,小妞太小很容易被撞到.#$%...>



川下公園

我也很喜歡地方,水流不急,很適合小妞這樣一歲多的小孩。
<只是J說 這裡沒有遮蔽的地方,太熱了#$$%...>




石狩海邊

離開大學後我再也沒有去過海水浴場了
所以這次去還頂興奮的
帶著烤肉用具和大洋傘前往
因為天氣熱 好多人啊
很多人都帶著帳棚等道具 超級專業的
這次總算知道大家為何喜歡去海邊了
因為雖然天熱 但是海風吹的讓人好舒服
且海邊烤肉超級有味道的
只是只是小妞怕海啊!!
一開始連要她踩沙她都不肯 後來習慣後才願意
但是海 她怎樣都不肯
一整天她就坐在洋傘下的海灘椅上
我想她應該還不適合這樣有海浪的海吧?!
J的朋友的太太 也是這樣坐在洋傘下 喝著啤酒 遠遠的看著自己丈夫和小孩在玩水 然後偶而可以打個小盹 發發呆
我告訴她 我好希望我也可以這樣
她說等明年的夏天 我就可以啦!!
好吧!!等明天夏天 再挑戰帶小妞來玩海水

那個很有意見的J 說我婆家庭院前自己的泳池 最適合小妞
拜託!!那個小泳池有何好玩的



海邊烤肉


這小孩像是大小姐般 一直坐在沙灘椅上
勉強被我換上泳裝 卻連腳都不肯踩在沙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