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現在應該很少人會去東京吧?!
我最近也沒去很難和大家報告那邊狀況
但是我朋友都在那工作生活
所以沒問題的啦!!
東京這樣迷人的地方
雖然不見得適合居住,但是絕對是旅遊的好地方
我記得我還在北海道留學的時候
暑假的時候MOOK找我去採訪,
我特別要求主編讓我去東京吧!!
因為那時待太久在安逸的北海道
覺得需要東京這樣一個像是萬花筒的地方
到處充滿刺激的地方
這樣我才會有動力、活力!!

去年我去香港時,因在東京轉機,所有有點時間逗留一下東京
雖然時間不長
但是我們挑選了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這地方我也是第一次來
所以推薦給大家了
雖然在東京有很多免費的展望台<我以前都去這些免費地方!!>
但是世界貿易中心40樓的展望台 雖要付費,大人620日幣
但是這兒的視野極佳
空間也相當舒適
旅客又少
付點錢即能擁有東京極棒的景色 
安靜舒適相當推薦
加上交通方便 對於我們這種轉機客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