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家電梯口處,管理人員每天總會插上很美的花,
今天一下樓梯撲鼻而來的是很香的香水百合
頓時覺得好美好的星期一啊!!
雖然管理費是每個月要繳的,但是貼心的管理人員的一個小小舉動,就更讓人喜愛這棟大樓。

新家整理的差不多了
目前為止很滿意這地方


新家視野更棒
且從家裡就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

另外,因為新家全面電化
瓦斯爐也是用電力的IH
這IH沒有以前介紹過瓦斯爐附設的烤魚設備
這可是大大苦擾的我家日本人
日本有賣那種用微波爐就可以烤魚的東東
但是我家J竟然不能接下這玩藝
當下馬上就得去買那種我覺得很佔位置但卻很專業的烤肉烤魚機器
再次見識日本人愛吃烤魚的民族性
我還沒有用這台機器來烤魚
過幾天試過再告訴大家好不好用
台灣朋友喜歡吃烤魚的人 也許可以帶台回家呢!!哈

雖然部落格只有固定幾個朋友和有些網友來看
但是我還是會勤勞的寫些什麼的
畢竟這讓我覺得和大家有交流
大家看完也留個言
好讓我知道有哪些朋友再關心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