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經營破綻,面臨重建的危機。
很多人都在擔心這家航空公司會不會倒了?!
我家是JAL的忠實會員
所以有關JAL的一舉一動也很關切
我很喜歡JAL的日式服務
所以很希望JAL加油!!我家會一直支持你的。
來舉兩個發生在我身上的JAL服務

1.我前往關島舉辦婚禮的時候,JAL的空姐無意中從我公婆那知道我們是要去參加婚禮的。
於是就畫了一張卡片並寫上祝福的話,送到我們手中。你看,多SWEET。

2.帶著小妞和空姐要飲料的時候,空姐準備了兩個紙杯,並蓋上蓋子然後插上吸管,然後還在杯蓋上畫了個麵包超人臉的圖案。這空姐可是相當明瞭小孩容易弄翻飲料啊!!

這些小小的舉動,都讓人會發出會心的一笑並覺得相當貼心。

JALさん、頑張って。応援して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