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7-11買了個難吃的包子
這讓我好懷念在香港吃到熱騰騰又ふわふわ的包子喔
所以讓我先來寫寫這次香港好玩的地方了
香港我第3次來,這次雖然是四天行程,但是北海道離香港好遠啊,去和回就扣掉兩天了,所以真正行程只有兩天,加上這次因為有小孩還有老人,所以不像以前會排滿行程,出發前我上網查了幾家我想去吃的餐廳,然後想去逛札幌沒有的H&M,香港比日本便宜的ZARA,還有幫小妞買新衣,其他就隨性了。


映月樓飲茶
這家可以看得到海景的飲茶店,很有人氣,得排隊,不過流動率還頂快的,所以不會等太久。
我家日本人雖然吃不習慣飲茶的點心,說有中藥味,但是很合我胃口。不過其他餐點大家都說好吃。
是家好吃又不太貴,景色又佳的飲茶餐廳。但是香港朋友卻說這家餐廳很貴,是給觀光客吃的餐廳。
我們5人約吃500港幣。




半島酒店下午茶
這是我家日本人指定要來的地方,為得就是這英式下午茶,等超級久才有位置。
咖啡真好喝,點心也超級好吃。





香港仔魚蛋粉
比起高級餐廳,我更愛這種庶民餐廳。便宜又好吃。這家餐廳是香港朋友帶我們來吃的,特色就是用魚骨熬的白色湯頭,招牌魚蛋粉23港幣,真好吃,這讓我思鄉情緒頓時化解,再點杯冰豆漿,我喜歡這味道。且我家小妞也超愛這家的粥。
交通:旺角B2出口走路3分鐘


香港夜景
說實在的光是看到香港夜景,就覺得不虛此行。不論是山上的夜景還是港灣夜景,每次看每次感動。這次因為剛好鄰近聖誕節,大樓還有聖誕點燈,超級漂亮的。我家小妞看到這夜景超級興奮的,一直手舞足蹈的。

最近很喜歡拿以前照片來比較一下,雖然歲月催人老,但是看舊照片很有趣。2007年和J去香港,2010年的香港多了小妞。這次我兩的八通達卡都沒有換掉,因為想2013年再次去香港玩。


2010年


200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