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的建議,小妞從明年一月會開始訂閱巧連智。
而前鎮子有收到視聽版,
結果放給小妞看,效果出奇的佳,這讓我不得不佩服巧連智,可以讓這樣小的朋友著迷。
為何我說效果佳呢?
並不完全是因為小妞會乖乖的造巧虎示範的做,
而是我走到哪跟到哪的小妞,竟然會乖乖坐在那看影片,且一個人看得很開心。
這樣我就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做點雜事
且這小孩除了會跟著錄影帶擺動作外
令我意外的是有天當節目還在演刷牙的畫面時,
這小孩竟然一直再喊<汪!汪!>
然後下個鏡頭竟然就是狗的畫面,
我和她重複看過很多次,我都記不起來,這小孩已經可以記住了。
不過我家那視聽版已經看過太多次了,
雖然每次放她還是超級興奮的
但是她已經無法乖乖一個人看影片了
但是這小孩最近只要看巧虎影片,
她就會要巧虎放在她旁邊
畫面出現狗,她也要找她的狗玩偶
出現刷牙,就要找她的刷牙玩具....
她應該是越來越能把影片和自己生活週遭的東西相連起來的吧!
這時我就好期待一月號的到來
就像朋友說的,不要期待巧虎會教你小孩什麼
只要她肯乖乖坐在那看個15分鐘
這錢花得就要價值啊!!
對了,後來才知道巧連智的日文若是直接翻成中文是小孩挑戰呢!!


J的同事帶小孩來我家玩,這兩個小孩一聽到巧虎,就這樣乖乖坐著看。

再來一張側拍照,真的看的很入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