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能解除家庭主婦辛勞的就是泉旅館住宿
因為不用準備餐,就有豐盛美味食物,還可以不用洗碗筷
再來個泉把累積許久的疲憊全清洗掉
然後再好好睡在舒適的大床上

隔天還有豐盛早餐等著
所以各位男士們,偶而就安排這樣的旅行來慰勞辛苦的太太吧!!

我家帶著小孩去泉旅行
是小5個月的時候
雖然小還不能泡這樣熱的 但是還是有讓她稍微泡一下
不過那時是當天來回的泉旅行
所以我和我台灣家人輪流看著小去泡的
不過這樣當天來回的泉之旅

是無法好好享受

總有一人得看著小孩
所以等她6個月的時候 又再次規劃了二世谷希爾頓飯店的住宿
因為住宿於此,
所以我可以等她上入睡後,再好好去泡湯。

到這希爾頓飯店
雖然我曾經批評過關島的希爾頓飯店  

但是二世谷的希爾頓飯店  

真是間好飯店

有關我對希爾頓飯店介紹和照片,*(把舊文貼出來 但照片懶得貼了

 

二世谷第2彈,來推薦大家一家好飯店:二世谷希爾頓飯店 NISEKO HILTON HOTEL

這家是北海道唯一的一家希爾頓旗下的飯店,多年前他還是王子體系的飯店,我曾經採訪造訪過,當時印象最深刻的是可以眺望羊蹄山的溫泉。隨著這幾年有來自許多歐美的旅客造訪二世谷,很多飯店也相繼進入這塊仙境,而除了原先就很有特色的度假木屋外,在二世谷的住宿選擇還真多樣。而老舊的王子飯店則被希爾頓取代。打著希爾頓的名號,當然水準也是五星級。

這是飯店的大廳,充滿著溫馨高格調感。

 

這是房間,寬敞舒適的大床。

這是溫泉,保留住王子飯店時期的特色,可以遠眺羊蹄山。溫泉前面是水池,有很多色彩鮮豔的鯉魚悠游著。

除了硬體設備外,飯店人員的服務除了具有國際水準外,也多了日本人的貼心。像是我帶小孩,對方隨即幫我準備嬰兒床,甚至連嬰兒洗澡海綿、牙刷都準備好。且辦理進房的時候,沒有讓我站著辦理,坐在大廳舒適的沙房床等了服務人員喔。

至於餐點的話,當天我們選擇的是日本料理套餐。這料理如果要和溫泉旅館的懷食料理相比較,可能會覺得菜色不夠多。但是食材新鮮且重視質感,且從前菜到最後甜點,一定吃得飽,可能台灣人還是喜歡熱熱鬧鬧吃飯吧,所以我家日本人都讚不絕口的時候,我還是喜歡懷食料理。如果你和我一樣的話,不妨挑選吃到飽的自助餐點。

至於早餐的話,當然有希爾頓早餐的美名。希爾頓的早餐可是品名就超過100種以上喔!!

有機會大家也來享受這美好的住宿體驗吧!


 
再來放幾張小妞在二世谷希爾頓飯店的照片了。

專家說要拍小孩照片,背景最好單純。白色床單當然是最佳的背景了。一值沒有拍
小妞脫光光的照片,所以趁著住宿飯店時拍設這樣一系列很像寫真集的照片,省下一筆拍攝的費用。


媽媽下次再帶我去住宿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