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癢了來寫點我家發生的有趣的事情
每年6/14--6/16是北海道神宮祭<點下去可看去年的寫文章>
今年的北海道神宮祭也在昨天下雨中結束了
今年神宮祭我在6/15日就和小妞在大晴天中看過了,
我一樣是沒有太大興趣。
不過今年我家比較特殊的是,6/16這天J的公司也要幫忙去抬山車
J很早就告訴過我,然後昨天一早他清晨五、六點就出門<我和小妞還在睡覺,只聽到他小小聲說:他要出門了>

6/16這天天氣可糟了,下雨天。
下雨天我可是哪都不想出門的,儘管有J抬山車。
後來晚上九點多J回來了,
他告訴我:今天好多人帶小朋友來看抬山車喔!小小朋友也有喔!
我還特別出門前放了一張我今天抬山車的紙在桌上,有路線圖和時間表說!!我本想你會帶小妞來看的!!

啊!!這下子我想到我起床後看到的那張紙
我那時心理還碎碎念說:「怎又亂丟啦!」
然後我瞄了一眼,就順手丟在垃圾桶啦!!

我大喊的對著J說:「你們日本人可不可以不要用暗示的啊!!希望我去就直接告訴我吧!!」
我這個人這樣大辣辣,我不懂日本人的暗示啊!!
不過我也沒有告訴他,那張紙我連看都沒看就丟了。哈哈

J抬山車不能帶貴重物品
他經過以前公司還請我前同事用手機拍了照片要人家傳給我看
我想他是真的很希望我去看呢!!


下雨天就想宅在家的媽媽和六個月的小妞
小妞めんこ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