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方是我去國外我一定會優先購買的旅遊系列書之一,因為它是針對個人旅行設計的一本旅遊書,有很多詳盡很適合自助旅行客的資料。而這一套旅遊書,委託城邦集團出了中文版了我想地球步方中文版對於不懂日文的人來,應該會是很好的旅遊參考指南。

 

而我最近在忙什麼呢?我就是因為在協助地球步方中文版澳洲的一校稿工作,而忙得天昏地暗的。澳洲我去過兩次,一次是家族旅行前往國人最常前往的東澳,一次則是跟著國際媒體團採訪南澳。兩次的澳洲旅行對於澳洲自然和環保留下非常深的印象。然而透過這次的校稿打工,才發現我知道的澳洲真是太膚淺啦。大夥有機會前往澳洲遊玩的話,不凡去買這本書看看,我想就算是跟團,這本書也可以讓你對澳洲有更深的認識。

 

另外,公告一下啦!我這週五就前往婆婆家待產啦。婆婆家雖也在札幌,但是是很像鄉下的札幌,請見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ericatan/12475612。婆婆家當然沒有網路,雖然偶而可以接收到鄰居微弱的無線網,但是基本上是上不了網的。雖然很不習慣沒有網路的日子,不過,公公已經借我很多書,所以無聊我就會看書啦。

BLOG應該有陣子無法更新了,不必太想念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