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2009年11月21日早上八點從我家陽臺拍的照片
雖然札幌早下過初雪了
但是我都沒親眼看到
但是今天的雪下得可是大
一直在飄--輕飄飄的 真美
且還積了雪,所以算是2009年我的第一個初雪呢!
還歸本人對初雪還是這樣興奮,所以一早就貼照片和大家分享了。

最近因為持續再幫朋友整理稿子
因為量很多,都沒時間好好上來寫篇東西〈BONNIE就別碎碎念要我更新部落格了〉
讓我報告一下近況好了
上週家人來看我了
並幫我帶了補品和很多小孩子的衣物來,真是感謝他們,讓我省下很多錢。
每次都是在家人回去後才會感覺到一種落寞呢
現在至少這邊還有日本的家庭,這種感覺雖沒有這樣強烈〈況且J這樣愛講話,所以不會寂寞。〉
但是還是我有點寂寞呢
我記得以前留學的時候,只要我送走家人後,
我就會特別難過,還記得有次大哭呢。
因為我又變成自己一個人了。
然後我只好用書本去填充我的孤獨。
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但是那種情緒還是會存在。
每次家人來都會幫我把家用的很乾淨
當然煮飯家事都不用我做
又恢復了當大小姐的時候
要嫁到異地也早就體悟到不能和家人常伴的道理
不過家人是永遠的
彼此的關懷不會因為空間距離而減少
珍惜所擁有的吧

對了 我的MANA可能看到阿嬤和大阿姨來太高興了
竟然在36週翻轉過來了
連醫生都有點不敢置信呢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