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在電視上就會不斷看到日本郵政發售年賀狀的廣告
我很喜歡日本郵政拍的廣告,每次看完我就三不五時提醒J趕快去買年賀狀
來到日本後
我覺得每年年尾做年賀狀、寫年賀狀,甚至年初一收到朋友的年賀狀都很讓人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雖然也要花一筆錢,但是這種感覺絶對有別寄電子賀卡的
且我覺得日本這個年賀狀習慣真得很好
一年一次把所有朋友審視一遍
然後和朋友簡單報告一下今年的近況並期許明年
透過一張年賀狀把那些平常不太聯絡的朋友都串聯起來了
且所有年賀狀都會在大年初一收到 感覺更有好彩頭呢

今年的廣告 以下日本郵政的網站可以看得到
http://yubin-nenga.jp/cm/
我覺得日本郵政拍的年賀狀廣告
最能打動人心的就是它的文案
去年好像是年賀状。贈り物。
光是聽到和看到它的文案就讓我忍不住想衝去郵局買年賀狀了!
今年有三支廣告

寺尾聰主演廣告的文案
小さいな出会いを人生のつながりに育てくれたのは、年賀状。

小栗旬演出廣告
年賀状。初めて出す相手が多い年はきっといい年。

榮倉奈々
一年に一度、友達の名前に「様」を付けるのもいいね。

今年雖買好了年賀狀但是還沒做
我把去年我設計朋友小G幫我們做的年賀狀貼給大家看了﹝去年有做兩款﹞
並讓我們好好把握不到100天的2009年了



此年賀狀下段被我裁減掉了
設計得很好,但我害羞不好意思放太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