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研究所的時候

花了一學期在做針對地方新聞社與地域振興的題目

當初系上選的題目是十勝,而我擔任的是觀光方面,

那時我們這組花了很多腦筋再想怎樣振興十勝觀光

不過,我們怎樣想都沒有田中義剛厲害,

因為他一個花畑牧場的生奶油糖就把整個十勝觀光帶動起來了

上週和J安排了趟十勝小旅行

就讓我用照片簡單介紹十勝有什麼有趣的地方了


我很愛的六花亭
帶廣本店的蛋糕都是100多日圓
好吃不甜又便宜
且還有免費咖啡可喝
然後很多新商品都可零買
這對於喜歡嚐新的我,真是很好的販賣制度。


這是帶廣本店才吃得到的
也是一百多日幣,外皮酥鬆內陷香濃,好吃。


到帶廣必吃的豬丼,以前都會去吃車站附近的ばんちょう
但是這家沒有停車場加上比較貴,加上也想試試別家口味,
照片是はげ天,價格一千日幣以內,肉質鮮嫩,一樣好吃。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田中義剛,
也就是那位電視冠軍得主持人

周日這天在牧場有兩天免費的表演活動,
田中義剛可是親自下海主持喔!


我雖然對牧場的生牛奶糖不是太有興趣,但是很想看看這牧場的魅力之處。
發覺這牧場除了生牛奶糖外,還有起司等多樣商品,
還有家很可愛的賣牧場起司做成的披薩,與生牛奶糖的霜淇淋店
並也有大排長龍,用擠下起司湯汁餵食的豬排丼餐廳
然後還有許多可愛的動物
然後牧場辦的免費活動也是讓旅客玩得不亦樂乎
所以這邊的客人還真多
此外顧客也可以看到製作生牛奶糖和起司過程的工房
特別是生牛奶糖全要以人工製作,且要花四個小時
那一小盒八百日幣以這些人工,和費工夫來換算的話,還真得一點也不貴。
下次大夥也可買盒吃看看這傳說中大排長龍的生牛奶糖。


幸福車站
這車站比起我多年前來看,感覺更有整理過的感覺。


賽車場,十勝擁有世界知名的賽車場。不過這賽車場應該只針對像我家那位愛車的人,
我是沒有多大興趣啦。

這次的十勝小旅行還有很多地方還未去
下次再找機會去十勝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勝 帶廣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