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富良野有兩家王子飯店,不過內行人都知道靠近滑雪場的「新」富良野王子飯店,才是富良野最好的一家飯店,真是感謝慧提供的這兩張住宿券啊。

雖然這家飯店我不是第一次住,但是以前當記者通常是景點勝過住宿,所以對這家飯店的印象並不是太強烈。而這次有機會以旅客的心情造訪,不必忙著看過各種房間類型,也不需要去問東問西,當然也就更能享受其中啦。

先來說我對這飯店的第一印象好了,本以為我兩是免費住宿券的旅客,飯店的服務應該會有別那些自己花錢住宿的旅客吧。事實證明我是錯的,來者是客,親切的櫃檯老伯,知道我倆不抽煙後,隨即幫我們換到禁菸房,然後還問我們要靠近滑雪場邊?還是市區邊呢?哈哈,還可以選擇呢,喜歡夜景的J當然是選擇靠近市區邊啦!且飯店特別為我倆安排了高樓層,以便更可以清楚看到富良野市區夜景。

房間內寬敞而舒適,雖說不上豪華氣派,但是大片的落地窗和溫馨的感覺,我個人覺得足夠了。且我喜歡她將洗手台和衛浴廁所分開的設計。 

不過說到新富良野王子飯店最大特色仍在於它和倉本聰的關係。倉本聰就是那位讓富良野大紅特紅的導演。他以富良野為背景拍攝的「來自北國」、「溫柔的時光」,與最近的「風的花園」可都是和新富良野王子有關喔!

「來自北國」的「森林智者的陽台」﹝ニングルテラス就在飯店的入口處, 一家家小小精巧的店真是可愛,且冬天來還真有來到聖誕村的感覺﹝請見上圖﹞每次到此我都不會忘記到最裡面的「チュチュの家」喝杯烤牛奶而拍攝溫柔時光的「森の時計」咖啡館,則在森林智者陽台的更深林處,現在這咖啡館已經不需要大排長龍了,但是溫柔的氣氛還是吸引很多旅客。根據富良野觀光局的朋友表示,今年五月在新富良野王子飯店附近還會開放「風的花園」喔!我雖未看過此部連戲劇,但一定是很讓人期待溫馨的花園。

此外,以前旅客來到富良野住宿,總有些許的遺憾,因為這兒沒有溫泉。不過,新富良野王子在去年興建了「紫彩之湯」,只要多付750日幣,就可以享受此溫泉。

而位在滑雪場旁,也是他吸引人的地方。此外,新富良野王子飯店的麵包店,我也很愛,他的麵包真是又Q又香。然後這次去又發現她們在二樓新增設了我也很喜歡的一家店:富良野玻璃。我很少看過一家玻璃店可以像這家店般,將玻璃和富良野結合完美,且有很多別緻的商品。但是因為這家店位在比較不方便的麓鄉,所以在此增設店舖真是讓人欣喜。

~天啊!我竟然寫了這樣一大篇,且還有很多還未寫。不過並不是因為拿人手短,而是真的因為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飯店。這下我也總算明白,北海道王子飯店營業處的人,每次都說其他家的王子系列飯店價錢好商量,但是就是新富良野王子很抱歉,價錢無法down啊!

 這是房間,簡單舒適。

















 
這房間內擺放的手工作的雪人
期盼大夥可以享受此飯店















新開放的紫彩之湯
讓新富良野王子飯店的設備更為完備。




















晚餐4700日幣的套餐
新鮮的素材+一流的調理=美味















森林智者陽台處人氣的烤牛奶



















冬天來到森林智者的陽台
每家小小店前都會有各式各樣可愛的雪人

最後J又要對這飯店下感想啦
ここは泊まるだけじゃなくて、ニングルテラスの森を散策し、お茶をして、また温泉に浸かりながら、ホテルライフを満喫でき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