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海外婚禮時我兩花不少時間在找我兩喜歡的教堂

因為根據J的說法,教堂要符合以下幾項原則:

1.      要看得到海

2.      要以白色為基調

3.      要有豪華禮車接送

而當地點決定是關島後

我就希望教堂可以選在希爾頓飯店的St. Probus Holy Chapel

因為我和這教堂有一段緣分  

當年我還是B家雜誌記者時

曾被派到關島採訪關島婚禮﹝10年前關島政府就想對台灣人推廣關島婚禮了﹞  

而當初採訪的教堂就是這座教堂!!

說來還真是特殊的緣分  

而重新整修過的這間教堂也的確符合我兩要的三大原則

挑高的教堂內以石頭、木頭、玻璃營造出神聖又溫暖的空間

而新娘步道則是一萬朵的白玫瑰舖成,

從含苞待放,慢慢到祭壇處則是盛開的玫瑰。

整個教堂面對著海,所以舉辦儀式都是在藍天碧海中舉行。

20084月開始這間教堂更有豪華香檳車接送

於是我兩就決定這間教堂為我兩的教堂


由於這間教堂沒有事先彩排

所以當教堂門打開,音樂響起時
我爸挽著我的手緩慢的進場時

我以當事者的身分初次面對這樣美麗的教堂著實感動萬分

而前方有J等待著我,兩旁是家人和朋友歡迎著我

我第一次掉下淚水  

順著悅耳的音樂聲走到祭壇處

此時悅耳動人的真人演唱歌聲響起  

那美妙的歌聲在教堂處顯得更為動人

我再次感動到淚水在眼框翻滾

溫柔的牧師念著松崎的日文名字和我的中文名﹝名字可以要求以任何發音唸。﹞

雖然發音有點不太標準,但是他的眼神是這樣的溫柔、語氣是這樣的和藹。

我兩心中都覺得特別的溫馨和溫暖。  


專人拍攝的婚禮照片得一個月才可以拿到

而那不專業的朋友把上張美麗的教堂照片給裁掉了

所以再在放張我們拍的教堂外部照片了

至於教堂內部就等拿到照片再和大家分享了。

雞蛋型的入口處象徵著「誕生‧開始」

   
J期待的豪華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