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當我總算有點賢慧地把蘋果挖了子、削了皮

端在J面前  

J不解的問我:為何蘋果要削皮啊?!  

不削皮?!  

這又讓我想起日本人吃水蜜桃竟然要削皮!  

蘋果不削皮、水蜜桃削皮?!  

這和我在台灣的習慣是剛好相反的啊!!  

台灣蘋果削皮應該是因為台灣很多蘋果會打蠟  

所以在台灣都習慣性的會削皮  

不過蘋果不削皮,我倒是更省事  

只是那咀嚼起來不是太好口感的蘋果皮  

我還是咬咬後將它吐出來  

至於水蜜桃削皮呢?!  

這水果這樣細緻不知怎削皮  

加上我不會用水果刀削皮  

所以還是賴著J要他削~~  

蘋果不削皮水蜜桃削皮也是不錯啦
 

另外照片中的水蜜桃是秋田鹿角的水蜜桃。水蜜桃雖然是夏天78月的水果,
但是唯有秋田的鹿角地區,因位在十和田湖南邊,冷涼氣候加上盆地地形夏天悶熱,
一直到
9月才是採收的季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