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個很好的制度,就是不管郵局或是任何送貨都可以指定時間帶送貨
而這些日本送貨員不僅不會遲到還會早到,且是很早到。
只不過有時太早到還真讓人有點不知所措
前些天和網路公司約好下午一點裝網路
但是早上十點多就接到網路公司的人打電話來說:
「不好意思現在可否過去裝?」
問題是我不在家啊~~
然後前幾天委託郵局四點多送包裹來
結果兩點多又接到郵局電話說:不好意思,可以現在送包裹過去嗎?
我還是不在家,但是很想念那七箱從台灣的包裹所以只好提前回家,然後打電話告訴他現在可以送貨了。
當我到十五分到家,這郵差人員的車子也剛好停在我家門前
郵差人員很不好意思也很感激的告訴我,可以提前送到真是幫了他大門啊!
而今天和腳踏車公司約好下午送腳踏車
結果腳踏車公司快要12點就來按我家門鈴了
12點不是應該叫正午,且還未12點應該說上午吧

日本人啊,你們雖不可以遲到,但也太早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