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生都不刮鬍子嗎?!」
這是我身旁的日本男生會對我說的話
這些男生所謂的鬍子就是有些女生因為汗毛比較長
所以就會長出像男生的鬍鬚
我承認在她們對我說出這樣話之前,我根本沒注意到這些"比較長的汗毛"
「這有影響嗎?這樣不是很自然嗎?」我很不解的反問他們
他們很難相信我會這樣回他們
溫柔的S說不過我,有次還願意出錢讓我去美容院想請設計師幫我染髮順便把臉也剃剃~~
不過不習慣花男人錢,且不覺得這幾跟毛會影響這樣大嗎?!所以當然是被我拒絕啦
而J來到台灣,仔細觀察我週遭的女性朋友,發覺不只我,這些朋友也都沒有剃
而最近看到某本雜誌刊登林志玲的大頭近照,我也發覺她也沒剃
我想或許台灣女生不是這樣在乎這幾根毛吧
而日本女生是真得很注意不讓臉人有這些難看的毛
也不知是不是為了上妝更美之故
而這樣臉部剃毛的服務在日本一般美容院也都會有這個服務喔!
各位女生,你們會剃鬍鬚嗎?
我啊?有點改進了,"偶而"想到會開始剃喔! 甚至連臉部的一些雜毛也會一起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