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已經沒有感覺了」他這樣地對我說,
雖然有點心理準備,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
因為我對你還有感覺啊?
因為我還沒有真正去愛你,為何你就要放棄了呢?
我不懂也不想接受
但是我在你面前沒有吵鬧也沒有哭泣
我只是好像被宣告死刑的犯人般
不想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那晚我在MSN上對著台灣朋友哭泣
我害怕回到那只有我一人的房間
朋友在線路的那頭拼命耍寶逗我笑
因為這是她唯一可以讓我快樂點的方式
而那時的我心動到極點
聽不了朋友在國際長途電話的安慰話語
腦中竟是和他所有的回憶
而感情事情真只有自己想通才會釋懷
朋友寫信安慰我說:時間會治療我的痛
但是我不斷地問自己要多久?為何一個月、三個月、半年都過去
但是我的心還是痛到極點。
而朋友再多的安慰話語對我來說雖極端需要但也是一種痛苦
我以為我再也沒法痊癒
我以為我再也沒法愛人
但是真如朋友說的時間真會治療我的痛
我還是會勇敢地去愛人
然後學習去愛別人
更要好好愛自己。
而這個過往的他,就讓他留在我美好記憶中吧!
一人で幸せでいられない人は、誰かといても幸せになれない。
我喜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