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道我做過不少的打工

除了為了錢外

我更把每次的打工當作是一種學習一種體驗

且老實說這些打工也真得很有趣

更因為這些打工讓我認識不少朋友

去年我幫富良野觀光局回台灣做旅展的翻譯

當時的我正在論文的水深火熱之中

但是有人願意付我機票回台

且付我不錯的打工費

我二話不說決定先把論文丟下

因為旅展是台灣旅遊業界的一大盛事

所以在會場我可是碰到許多昔日的同事和朋友

然後我除了要翻譯外

我也要負責帶日本人去吃飯

這下一些有名的台灣店舖

像是鼎泰豐、青葉等餐廳

在這一次的打工全部吃到了

不過也不知為何,

那一次同行的北海道人與自己全像是得了腸胃病般

上吐下瀉的很不舒服

不過這一次的打工心得是

我對台灣太不熟了

再加上是路痴

一直被取笑說我不是台灣人

真有愧對生為台灣人

 PS:照片為在會場和JR小帥哥和MOOK同事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