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
10月底因晚入學的我,錯過二手拍賣時間。只好去求留學中心看有無剩下的洗衣機可以賣給我。結果用¥500買到照片中的洗衣機外加一把椅子。當時我一人推著推車從留學中心穿過校園,到我北18的家。沿途雖覺得有點丟臉,因為那老舊兩槽的二手洗衣機,實在不體面,但是因為用¥500買到我覺得很高興。然後一人把它扛回我三樓的房間,扛上去時有點不相信自己做得到,但告訴自己:「以後我就要像這樣展開一個人的生活了。」而後這老舊的洗衣機就伴我兩年半的研究生和大學院生活。


最近要處理札幌的家,而這洗衣機雖然有人要,但我總是婉拒。因為它真的不方便,因為無法自動再加上兩槽,所以我總是只將它當洗衣,然後清洗則用手工清洗。要不就索性全部手洗,只將它當脫水槽,不過也因此省了不少電費。


最近請回收中心回收這洗衣機,竟然要¥4400多元,是我買到的八倍價格。很想「不法投棄」,但最後想想算了,當作這兩年半它的辛苦酬勞。

辛苦了!二手洗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