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雲峽的冰瀑節是我既札幌雪祭我看過最多回的冬季祭典。
不過我個人倒頂喜歡這個祭典的。
因為札幌的雪祭你只可以觀賞,但是冰瀑節你卻可以走在上面,有種參與的感覺。
因為本祭典利用冰搭建成冰的迴廊、冰的展望台、冰橋、冰爆神社等,遠遠看就如一座冰中城堡般,而你即可以自由穿梭在這座城堡中。白天這座冰的城堡,看起來有點冰涼,且一點也不好玩。但是到了夜晚打上燈光後,這座城堡就變得富麗堂皇了,如果有機會千萬不可錯過難得的煙火大會。
我第一次來看此祭典為去年,當時寄宿家庭的媽媽帶我來參觀,
她怕我冷所以讓我穿上各種防寒衣物和防滑鞋子,
而第一次看到這祭典覺得有趣極了。
第二次是今年和電視台來拍攝
當時正好碰到煙火大會
雖然少了第一次的新鮮感,但是冰上的煙火仍讓我興奮到極點。
但是冗長的拍攝時間可是讓我凍僵、凍疼了。
第三次是電視台採訪後的一個禮拜我幫雜誌社採訪又再次前來,
這下我完全沒有任何期待
恨不得快點結束工作
想去泡溫泉啦!
有點知道導遊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