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這週五要自掏腰包
買機票到名古屋參加愛知縣博覽會的面試
而當我正站在旅行社前準備要買機票時
好心的對方打電話來
因他怕我花錢卻沒有得到我想要的
關心我的簽證 住宿 工作期間等問題
總而言之
我已經決定不參加這週五的面試
但對方要我好好考慮
若還是有興趣的話
一月還有個面試機會
我把這點拿去和我指導教授討論
指導教授告訴我名古屋昰個工業很發達的地方
且有很多札幌沒有的大企業
有很多就業機會
但是觀光方面缺少魅力
他要我考慮這樣一個短期的工作對我工作經驗累積有用嗎
且最重要的日本租屋必須要簽兩年約
還必須繳很多禮金等
這樣只有半年的工作真值得嗎
前途茫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