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我又再次造訪美瑛
因為沒錢加上想挑戰不同交通工具,
所以這一次放棄電動腳踏車,
改租登山腳踏車。
在美瑛的途中即經過圖片中的一個無人賣店
我好奇地停下腳踏車觀望
這簡單的賣店
應該是隔壁農家搭建的
內擺放著農家今日剛採摘的蔬菜水果
蔬果上貼著價格 和一個用來裝錢的鐵盒
旅客只要將錢投下即可帶走想買的蔬果
我有點不敢相信這世界竟還存有這樣的店舖
一個靠著信用買賣的店舖
當然店主人並不以營利為目的
所以蔬果的價格皆非常便宜
像是5顆蕃茄100日幣、一大顆南瓜也是100日幣等。
我要不是因為騎腳踏車不方便
否則我一定搬南瓜回去﹝至從來北海道後我即愛上南瓜﹞
但我還是買了一袋蕃茄
然後很「尊敬」地投下我的100元﹝我不得不用尊敬這字眼﹞
然後就坐在賣店前吃起這蕃茄
望著美麗的美瑛
沒有其他的人
沒有其他的車
心想今天會不會這店舖就只有我這一個客人
但是蕃茄很甜
美瑛還是像我多年前來的時候一樣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