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八月在富良野打工
所以奧運的球賽我都是透過網路和MSN
知道最新的訊息
但中日之戰剛好在週六
我休假
加上電視有現場轉播
所以總算可以欣賞
很緊張地投下我平常不願意花費的一百元﹝旅館的電視要收費﹞
觀賞這場我絕對不會錯過的球賽
一人的球賽雖沒趣
也沒有台灣主播爆笑報導的助陣
加上日本電視台的報導以日本隊為主
連我想多看幾眼陳金鋒打出全壘打的鏡頭都沒有
但我和大夥一樣全心為中華隊加油
儘管最後沒有贏球
但中華隊真得很努力
也表現的很好﹝連日本電視台的球評都這樣說喔﹞
我想我們少了點運氣吧
沒關係我們2008年去北京打給中國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